牡丹姑娘

2022.12.2 故事的齿轮开始转动

yjg我创死你

被pua到一定程度,真的什么也不在乎了(´;︵;`)刚开始听见语音还和大家一样觉得破防,现在每天就只会发病了Orz……逻辑上好像说的过去,实际上就是在找各种理由来安慰自我啊……对于太公的爱与日俱增,对yjg的恨也与日俱增。faker和太公真的对比鲜明,说白了就是小羊老师神,三田神,yjg有害垃圾。现在就只能寄希望于情人节了,情人节就不至于拉郎了吧?!情人节写得好的话就还有救……然后有可能出幕间……唉,太公多么好一人设写什么不好,昆仑山修道或随文武王伐纣或封神演义,有这么多的故事,为什么一定要和妲己绑一起?就是非常的无语啊……只能说yjg确实心胸狭窄目光短浅不懂人心自私自利……

我真的希望太公还能在后续主线里出现……如果换个人写的话,会不会就好一些了……毕竟他是常驻还是有点希望的……(某吸引你入坑的fate常驻剧情池看板娘不也没真的主线吗)我求求蘑菇了……与其在日记里给樱井打补丁,不如你亲自来动笔写一写啊! ! !让我在后续主线里瞧一瞧正常的他啊呜呜呜呜呜呜

评论(4)

热度(3)